杨枝甘露✨

生活总是要往前看的

【all深/abo】云中有只小百灵(5)

设定见第一章,还是那句话文笔渣,人物有ooc,圈地自萌勿上升。跪求各位太太多多产粮,自割腿肉的产物不喜勿喷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周深现在深刻地体会到了这句话,虽然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个人每天在他面前极其不正经且不正常,总想把他往床上拐,但是他们两人的业务能力是真的强,能在音乐剧里占得一席之地的人确实是有自己的本事的。

 

一站到舞台上,谁也没有办法忽视他们身上的熠熠闪光。

 

这样的人,天生就是为舞台而生的。

 

不像我,周深想道。他甚至更喜欢不露脸地唱歌,那样他可以放开自我,而不用顾忌世俗的眼光,他可以唱的更忘情,也不用看台下人充满恶意的审视的目光。

 

所以当阿云嘎和郑云龙跟他说演歌剧魅影的时候,周深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像我这样的人,能站上音乐剧的舞台吗?相貌平平,个子又矮,既不会跳舞和表演,也没有任何的音乐剧舞台经验。云一向口碑很好,我不能坏了龙哥和嘎子哥这么多年的心血。

 

一个人很好,至少不会给别人添麻烦。

 

但一个人总归是有些孤独的,所以他忍不住在阿云嘎和郑云龙热情而温暖的怀抱里停住脚,但若因此而给两个人带来麻烦,他宁可自己仍旧孑然一身。

 

而且自己最近的确行程不多。由于前一阵子天天被人按在床上下不来,两个人最近就每天轮番上阵给他补身体,郑云龙炖鸡汤炖出了一堆心得,譬如适当的洒一点辣椒粉会收获今天要喝两碗的要求;阿云嘎则没少给他灌来自大草原的奶茶,风干了的牛肉辣味十足,更是他的最爱。

 

嘤,这么一想,更愧疚了,要不把歌手这个节目接了吧。

 

然后他收到了来自阿云嘎的真情劝说。

 

“歌手本来就是打算让你接的,但是歌剧魅影也是要排的,我和大龙我们两个人想演这部剧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来演克里斯汀,你真的非常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你会让大家都感到惊讶的,真的,这也算是圆了我和大龙的一个梦。而且这个舞台会是非常炸的一个舞台,不炸你问我来。我们可以中间这样唱,啦啦啦啦然后噔噔蹬蹬当当当当~”

 

诶唷,说的我好心动,好吧,是嘎子哥唱的我好心动。

 

“那你让我好好想想嘎子哥。”周深一脸为难地看着面前即将变身大金毛的内蒙汉子,“我真的很怕拖累你和龙哥,拖累整个云,毕竟口碑这种东西坏起来容易好起来难。”

 

“你怎么会拖累我们两个呢?”阿云嘎一脸懵,“你那么棒,肯定是我俩托你啊。”

 

“总之,你让我好好想想吧嘎子哥。”周深低下头把自己埋进阿云嘎怀里,“我甚至有点怕站在聚光灯下。”

 

经历过甜之后,谁还会想再经历苦呢?他怕从信任他的阿云嘎的眼中看到失望,这么多年的路自己一步步走下来,他害怕一朝清零,失去所爱。

 

人越往前走,就会越患得患失啊。

 

想当初那个豁出去一切站在选秀舞台上的周深也变得开始在乎身边人的看法了。

 

 

>群聊:今天也是想要偷深的一天

黄了皮几:同志们!号外号外!

油爆虾头:黄紫红烦,有话快讲

我是痞子:要是消息不够爆,别怪哥哥们揍你

铲屎官琦琦:你偷到深了?

黄了皮几:歌剧魅影啊兄弟们!龙哥和嘎子哥搁置了那么多年死活寻觅不到克里斯汀的歌剧魅影要排了!

我是痞子:所以?

油爆虾头:所以?

大眼山楂:所以?

假声男中:所以?

智能AI客服:所以?

黄了皮几:你们不想知道小c是谁演的吗?

铲屎官琦琦: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痞子:估计被龙哥打了一顿知道的

黄了皮几:不是!是我自己发现的!快夸我!

油爆虾头:你好烦,又不是偷到深了嘚瑟什么

大眼山楂:不愧是黄紫红烦

铲屎官琦琦:唉,提起深深我就难受

假声男中:深深怎么了?

我是痞子:深深怎么了?

油爆虾头:深哥怎么了?

大眼山楂:深深怎么了?

铲屎官琦琦:接下来我和你们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黄了皮几:喂喂喂!还有没有人听我带来的情报了!

我是痞子:深深比较重要,你先闪一边去

黄了皮几:我看透你们了,你们这群人

假声男中:黄子你话好多

 

黄了皮几已被群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假声男中:该呀~

假声男中:您请接着说,我们是男中音,我们不会怕的

我是痞子:您请接着说,我们是男中音,我们不会怕的

大眼山楂:您请接着说,我们是男中音,我们不会怕的

我深我笛:您请接着说,我们是男中音,我们不会怕的

油爆虾头:您请接着说,我是金色男高音,我不会怕的

我是痞子:咦?楼上好像出现了一个叛徒?不管了不管了

铲屎官琦琦:我们的白菜不止被阿云嘎那头猪拱了

我是痞子:还不止一头猪拱?

假声男中:我知道云次方be的时候还非常难过呢

人间四月:我的父亲母亲就这样咔擦了

假声男中:我磕了那么久的CP啊!怎么说be就be了呢,我都打算去给他俩搬民政局了呜呜呜

油爆虾头:嫡长子失去了家

铲屎官琦琦:得亏是be在深深手上,不然你们怕是要掂刀去找人家算账

我深我笛:深深肯定不是自愿的!

大眼山楂:深深自己都是资深云男

我是痞子:另一头猪是谁,我要让他知道我黑道太子的厉害!

铲屎官琦琦:你们想想还能有谁,除了阿云嘎那个完蛋玩意儿不就剩下郑云龙那个完蛋玩意儿了吗

我是痞子:提刀赶往……算了,我回去了

大眼山楂:提刀……算了,我连刀都不敢提

油爆虾头:今天,我就要告诉他郑云龙,什么是胆量!

我深我笛:蔡蔡你要干啥,蔡蔡你冷静

智能AI客服:蔡蔡提枪赶往……

假声男中:那一夜~我对着自己开~了一枪~

油爆虾头:我忘了自己受过的伤?

我深我笛:你是zen忘了你受过的伤

油爆虾头:我不管!我要去找龙哥喝酒!

我是痞子:我是不会去接你的╭(╯^╰)╮

人间四月:大家注意,大家注意,十分钟快要到了

 

黄了皮几:Surprise!!!你们的小可爱突然出现了!

 

假声男中:该呀~有话快讲

黄了皮几:深深要演克里斯汀!

我是痞子:!!!

油爆虾头:!!!

大眼山楂:!!!

智能AI客服:!!!

我深我笛:!!!

假声男中:!!!

铲屎官琦琦:!!!怪不得那天我听到他在唱think of me

铲屎官琦琦:怕不是这两个老男人拱了深深之后心怀愧疚……渣男!还想当子爵和魅影!

我是痞子:黄了皮几你怎么发现的

黄了皮几:那天我去找龙哥问一点音乐上的事情,我还没敲门呢就看见办公室里面好像是两个人,唉龙哥为什么要用磨砂玻璃呢?

大眼山楂:你小心坏了你父亲母亲的好事被毒打

假声男中:龙哥打他打的还少?

黄了皮几:我是那么笨的人嘛?我当然一看有人在我就打算溜,结果我正要转身,就听见里面有人哭的声音

人间四月:龙哥这是在外面拈花惹草了?

黄了皮几:吓了我一跳,我再仔细一听,哦我去,这不是深深的声音吗?!

油爆虾头:龙哥把深深欺负哭了?!

铲屎官琦琦:郑云龙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

我深我笛:深深怎么了

黄了皮几:然后我就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听墙角,好像是深深不太愿意演歌剧魅影,但是龙哥和嘎子哥已经把事情基本定下来了,要是演了深深肯定大爆啊,你们想想深深的嗓子,绝美啊!

铲屎官琦琦:麻烦你讲重点好吗,深深至于不愿意演个角色哭的稀里哗啦吗?

人间四月:这么一大通聊天记录翻下来有效信息没几个

假声男中:该呀~让你讲重点你非要叭叭叭那么多

黄了皮几:行行行,讲重点就讲重点,龙哥问深深为什么不愿意演来着,深深就讲了很多理由,总之就是一句话,深深对自己太不自信了,他是不知道自己那把嗓子有多好,海妖开大那是没有一个天灵盖能够存活

铲屎官琦琦:让你讲重点,你怎么又开始吹彩虹屁了?

假声男中:该呀~要不是你有点用你估计又要被禁言了

油爆虾头:看得我那叫一个着急

黄了皮几:怎么能怪我呢?谁让深深的声音禁不住地让人想吹彩虹屁呢?你们还听不听了?

铲屎官琦琦:听听听,你快讲,你怕不是被鹤儿附体了

黄了皮几:然后龙哥就安慰他呀,他害怕拖累龙哥和嘎子哥,龙哥就问他,你为什么觉得自己会拖累我们呀,然后深深就各种不自信,唉,听完我都觉得自己不配再混下去了

我深我笛:确实,深深有时候对自己是太不自信了

铲屎官琦琦:深深那些年太不容易了

黄了皮几:龙哥为什么就不会这么温柔地跟我说话!他好像把深深搂进怀里了,然后用一种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我绝不是酸)温柔的语气跟深深说,你为什么不肯接受自己呢?

油爆虾头:这是我的老父亲?

假声男中:这是我的老父亲?

黄了皮几:然后深深就愣住了,我就听见他含含糊糊地好像说了什么,龙哥就把他按住了,龙哥怎么这么温柔!天哪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用温柔形容龙哥。

铲屎官琦琦:一会儿不捶你你的重点就又跑了

人间四月:我很好奇黄子的高考语文作文跑题没

智能AI客服:我觉得他的作文可能没有不跑题的

黄了皮几:拽回来拽回来,然后龙哥就说,你看着我,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肯接受自己呢?深深就非常含糊地嗯嗯啊啊,我觉得深深比较厉害,因为我没法直视龙哥的眼睛,那看谁谁渣的

智能AI客服:我觉得等黄子讲完估计要等到地老天荒

铲屎官琦琦:我已经说他说累了

黄了皮几:得得得,几位大哥,我一定不跑题,然后龙哥就循循善诱,如果你自己都不肯接受自己,那么你想想别人怎么去接受你呢?你是特别的,那么你就要先接受你的特别,然后把它化为你的一部分,再让别人去接受它

假声男中:没想到龙哥这人看问题这么透彻

油爆虾头:我的老父亲着实厉害

我是痞子:回头得跟龙哥学学

我深我笛:我也希望深深能更自信一点,这样他会变得更好

黄了皮几:然后深深就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抽抽噎噎的,龙哥就接着说,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特别的一部分,只是大部分人特别的部分很常见,渐渐就不再特别,但我们都知道,只有特别的人才能从人群中凸显出来,如果你不肯接受自己的特别,那么你的特别也不会接受你

铲屎官琦琦:哼,我原谅一会儿他拱了深深这件事

油爆虾头:为啥龙哥没这样跟我讲过话呢

假声男中:为啥龙哥没这样跟我讲过话呢

黄了皮几:为啥龙哥没这样跟我讲过话呢

我是痞子:为啥龙哥没这样跟我讲过话呢

黄了皮几:然后深深就特别郑重地跟龙哥说,龙哥,谢谢你,遇见你和嘎子哥我真的非常非常幸运,然后龙哥就低低地笑了一声说,那你要快快地接受自己然后站到我们身边来啊。说实话,我觉得龙哥在撩人,我听个墙角都听的面红耳赤的

假声男中:该呀~黄子你竟然对龙哥有这种心思

铲屎官琦琦:果然还是三十岁的老男人经历的多,想不到居然是大龙当知心大姐姐,我以为嘎子会更像一些

黄了皮几:就嘎子哥的那中文,还不如我的二外

智能AI客服:黄子又想挨打了呢,大家快截屏~

 

------------今天也是黄紫红烦的一天呢!------------

 

最近作业也太多了!!!运筹与最优化杀我!!!昨天做了一下午半晚上做了四道题差点没崩溃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